Monday, August 27, 2007

想念你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今天心情還不錯

只是最近很容易感覺到疲倦

今天上課上到下午4點

回到家已經是5點了

吃點東西上上網

然後就睡覺了

7點多

接到你在澳洲撥來的電話

告訴我說你把你的waiwai相機弄丟了

聽到你的聲音很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該說什麽好

你不必不開心

我也不會怪你

這讓我想起我們剛開始的時候

我弄不見你的手提電話

你也只是不言

沒有責怪我

想念你

等你從澳洲回來

下個星期有mid sem test了

這個星期要加油讀書

一定要熬過這個星期

這個星期日才能去看煙花

現在的我還是在生病-ing.

每天都咳得很辛苦

生病真的很不好受

3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