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漫長的夜晚

因爲要做一個assignment

我要從internet下載一個339mb的microsoft visuall c++2005

下載用了差不多2個小時

然後install另一個笨蛋的東西用了我2個小時多

再檢查很多東西

又用了我一個小時多

整晚的5個小時多

才install好一個program!

好累好累



此刻的你應該是睡了吧

你睡得好嗎?

有沒有感覺到

我正在想念着你

你感覺到嗎?

我是否有在你的睡夢了出現呢?

如果有的話

要告訴我哦

我愛你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