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前途茫茫

本來打算今年的暑假去做industrial training

可是都申請不到

因爲我太遲申請了

結果這個暑假應該又要去找工作了

到現在我還在溫書

因爲平時不讀書的後果

對於星期一的考試一點信心都沒有

無論如何

我都會盡全力去考試的

希望不會浪費爸爸的錢

暑假要到了

縂不能白白的過

目標

1. 做運動,減肥, target 一月或二月時 70kg --> 60kg

2. 找工作,賺多一點錢

3. 存錢

4. 去旅行放鬆自己!

住我自己考試好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