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心情

The image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pictures/66048/857778.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在過多4個月

就是我和琦的六周年紀念了

在這六年裏

曾經有一次我們吵架了

而且吵得很厲害

差點就分手了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復合了

在分手那段期間

真得很不好受

都在責怪自己怎麽那麽坏

一點都不能忍

可是卻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時常都有安慰我

Daniel,謝謝你~

在一起這麽久了

有時感覺真得有點害怕

因爲都聽説愛情過了七年

就很難維持下去了

有時在想

是不是應該結婚了

可是現在的年紀

才21嵗

要結婚實在太早了

而且還沒有能力賺錢

所以想也不敢去想

可是卻很怕再拖下去

可能不會在一起了

6年了

從熱戀到現在

確實有很多東西都變了

比如說做卡寫信之類的

在今年真的很少了

而且今年琦的生日我也沒時間做卡片給她

又沒有送什麽給她

買了一雙鞋給她

可是卻買大了一碼

到現在還沒給她

這幾年來

很想感謝他對我的照顧和包容

如果不是她

我可能沒有現在這麽快樂

雖然有時會吵架

可是都比從前少很多很多了

是不在乎了嗎?

我覺得應該不是

是因爲我們更了解對方了

更明白對方在想什麽

所以包容也多了

我也準備在情人節裏送她一份特別的禮物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在做工~

希望到時能存到錢來買那份禮物

真得很希望能買到那份禮物

她一定猜不到的

可是那天我卻騗她說她猜到了

希望能給她一份驚喜

很多人都問我

在一起這麽久了

還有感覺嗎

我覺得那次差點分手的事

令我更珍惜這段感情

到現在

我還不會覺得悶

每天都好像剛剛在一起的第一天

還是會很想念她

我還是記得我對她表白的時候

還記得是那一天

還記得所有我們在一起時所發生的一切

很怕有一天我會忘記我們之間的事

真得很想把我們的每一天都記錄起來

希望到我變老時

還能記得這些浪漫的事

4 comments:

  1. T_T...

    so touching...

    wish you both the best!! Marry don't forget to invite me~ :P

    ReplyDelete
  2. walao...
    really romantic oh!!!
    wei, fast fast get marry lo!!
    6 years is not easy ah!
    next year 7 years lo!!
    don worry, we will help u shoot many many nice lomo pics when tat day u marry!!!
    remember to invite us oh!!
    ^^

    ReplyDelete
  3. not so fast get marry lar.. haha..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dude! hehe... see ya in next trip!

    ReplyDelete
  4. 其实感情并不会淡,只是当一段感情久了,人变得懒惰了,懒惰去讨好对方,懒惰去保持那新鲜感。想一想当时为何可以那么用心想尽办法令对方开心,而以后不能呢 其实并不是不能,而是懒惰了。所以别相信感情会变淡,绝对没那回事的。祝你们幸福快乐,拥有美满的生活。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