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小聚會之二

小聚會的一些相片分享~

在吉隆坡的街上走走

不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因爲空氣很骯髒

到處都是巴士的油煙

臉呼吸都有苦難了

可是卻很好天氣!

太陽伯伯一整天都在頭上!



blue boy mansion 的一道門

對這道門很有特別的感覺


剛認識的新朋友書其

這張相片好像是借了小魚的1.8鏡頭



書其的背影和吉隆坡塔


藍天白雲


老人和鴿子


顔色測試


大合照


我們也要拍!

書其,小雨,維勝,玲

改天我們在約更多人出來吧!



這些是前陣子在適耕莊拍得

稻米


綠油油的稻田

天氣不好

整個天都變白色了



雨后的鏡子


請按圖放大吧~

相機 : Canon EOS 500N
底片 : solaris asa 100

喜歡這卷底片的顔色

我很想學攝影。。。。

3 comments:

  1. kelvin, why never call me for this small small outing?!?!? your group photo is very very nice, and the 1.8 shot is damn GAO!!! PRo already la u!! sifu!!

    ReplyDelete
  2. eh... it is the one you call me during that.... :shy: lar...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學攝影阿
    我超蠢的
    好希望有個人在旁邊教我>.<

    屋屋屋
    我還以為是舒淇
    害羞了一下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