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吉膽島的日落日出



我們在這個小島過了一夜

目的是要體驗這裡的生活

還有主要的目的是因爲要日落日出

這裡最後一趟的船是在晚上5.45分

所以第一次來這裏時

就趕著搭船

來不及派美麗的日落了

我們去的那天

真得很幸運

因爲一整天的天氣都超好的

不是很熱

可是有很大的太陽

還有很涼的風

我們穿着人字拖

在主要的島中心

走過了五條橋

走了半個小時

來到了一個叫做港尾村的地方

準備拍日落

那天我們預測會派到很美的日落

因爲如果下午的天空是灰灰的

那一天的日落就會超紅的

果然給我們猜對了

到了那裏

我們等了十多分鈡

就看到了

可惜當時我的SLR裏進了黑白底片

只好用普通數碼相機來拍

好啦,看照片吧


等待日落


鹹蛋黃哦!


太陽開始不見了


當時看到的,真的比這個美!


我最喜歡的一張!


廣闊的天空

到了第二天

我們早上6.30就起身了

因爲要拍日出

可是卻找不到好的位置

過後我們就去了一個神廟的樓上

因爲有人告訴我們那裏可以看到整個島的景色

所以我們就在那裏拍咯


等待日出的時刻


被太陽照亮的雲朵


火紅的天空


可是到最後太陽公公還是躲在雲裏

不捨得出來

所以我們只能拍到這些雲朵

可是這真的是個很好玩的旅行

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待續。。。。 lomo的相片就要來咯!

點圖放大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网站:umagazine.com.my
    炜祥,
    在您的部落格看到了你拍的照片,觉得非常的有意境,也很有感觉,希望你可以提供一些你的作品投给我们。
    你可以附上笔名或是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紹,我们可以在雜誌里介紹你的部落格 。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umagazine的專欄編輯,简单的来说,Umagazine是一本网上雜誌,它提供一个管道给热血的人士去表达他们的自我,现阶段我们还在开发当中,在这里希望你可以踊跃投稿。。。(e-mail: editor@umagazine.com.my)p/s(我们对各种作品和知識分享都很有兴趣,希望多多帮忙)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