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提前慶祝生日



上個星期五

去了mid valley

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嘻嘻

我們去了辣椒餐廳用餐

雞肉意大利面



還有一個叫chicken crisper

這個很好吃~ 哈



炸得金黃色

很美哦!!!

可是超熱氣的!



很大碟的意大利面

我們都吃得很辛苦

因爲太大份了



還有這個

吃到剩下一點才給我吃~

哈!

所以我只吃這一小口而已



然後當天晚上

回到琦家

他媽媽說晚上邀請我吃

有跑到puchong去吃強強滾shabu shabu

一直趕著吃

所以沒有拍照

有去吃過的人應該知道爲什麽吧

芋頭卷


炸海鮮豆腐


出名的豬肉片


差不多每一天都人山人海





琦最近愛上了這個玩意

上一回做了一個小holga

這次又做了一個我喜歡吃的doughnut給我

哈哈

還有一個飯糰

還沒po~



今年第一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

琦送的lens~

謝謝dick帶我去買

麻煩你了~



很大顆的一個鏡頭

我的slr終于有新眼鏡戴了



我會好好利用你的!

我還買了一套cleaning set

這些全部都在pudu plaza的 Digital Mania買的

老闆很好人

價錢可以商量到喜歡

哈哈

6 comments:

  1. 大家都有新玩具呢,
    還以為經濟不景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生日快樂阿!!
    I gotta send you something too!! :)

    ReplyDelete
  3. ~ s8j
    嗯嗯~ 新玩具一定會有的~
    時不時要買來獎勵自己~ 哈哈
    你的新玩具也很棒哦~
    幾時要去背包旅行
    祝你一路順風~

    ~ cheriesu~
    謝謝你哦~很期待你的禮物~哈~ 很興奮~

    ReplyDelete
  4. 你的頭生辣椒!!!LOL!!!

    ReplyDelete
  5. 這架是lomo相機?想問,什么款式的omo相機適合給初學者用的?或是可以很耐用(這里的意思是... 像有些DSLR相機,不同的level就有不同的功能,所以如果比較basic的相機用久了,覺得不夠用了,他們就會買更新款的model。)Lomo相機也是這樣的嗎? 還有價錢大約是多少?

    ReplyDelete
  6. 最後那張相片裏的不是lomo相機~ 是底片的slr而已。最近我有些忙~等我比較的空后我send個mail給你吧~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