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欲望的世界



覺得自己要求越來越多了

從開始踏進樂魔的世界后

對攝影也越來越有興趣了

然後對作品的要求也高了

接著就一直買相機買底片

現在我的欲望也越來越多

因爲最近我想買數位單眼

至於底片攝影我也不放棄

因爲畢竟感覺都很不一樣

我房間有個放底片的箱子

放滿了用過的底片和盒子

原來我拍了整百卷的底片

卻沒什麽值得驕傲的作品

我還在猶豫我適合攝影嗎

或許用普通數碼機拍算了

Canon EOS 350D 10/06/2006

1 comment:

  1. 可先拍你喜歡的主題一段時間在考慮吧..看你喜歡拍怎麼.
    不要人家拍怎.你就拍怎.拍出來當然是人家的好看啊.因為.
    那是他喜歡拍的.不是你喜歡拍的吧.感覺就不一樣啦..
    拍你的女王啊..一捲36張都拍你的女王..
    36張都拍不一樣的表情..等洗出來在決定吧..錢不好賺啊.
    一起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