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新鏡頭測試

去了希望之谷真得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現在我才把我的相片掃好

下面那張相片時在那裏拍的

其中一個種植草皮的地方



這次也不忘了玩相機裏的重曝功能

又看到裏面的人嗎?

她是香~哈,稍微under了



這裡除了賣草皮

也有賣很多花哦

也在那裏拍了玫瑰花的相片


那裏真得有很多貓咪哦

我們都有看到幾只健康狀況不是很好的貓咪



在那裏拍的相片也不多 

然後晚上就去到了Dick家附近的牛車水

當天在Dick那裏拍的吉隆坡夜景



夜景真得很美哦



跟Hooi一起吃晚餐

借了Dick的F/1.4來玩玩

一個字,爽!



Dick,你的鏡頭的精深太過淺了

連香的臉都變模糊了



過後我的SLR都放了一個多月沒拍照了

然後我就收到我的生日禮物

50mm F/1.8 的鏡頭

這些是50mm拍的

我的電腦和房間的窗口



不忘來一張自拍~

景深真的很淺



我最愛的相機

第二卷的底片也還在裏面



在車裏無聊的拍起來



Bokeh測試!

wow!!



這些相片是在浪費底片的

想要趕快拍完拿去沖洗,哈哈



個人很喜歡這張! 哈



別人買了鏡頭就能當天測試

而我卻要等兩個月才能看到相片,哈!=P

4 comments:

  1. wow.. kelvin.. nice night shot.. beautiful..

    and my advise.. get ur dslr quickly~!!

    ReplyDelete
  2. wah... so support me to get dslr ar.... hmmmmmmm.. 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e fun part of using slr is surprising result(whether it turn out good or bad.) and the time you were waiting your film developed and scanned, haha.

    i like the last piece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liking it darren~ that is one of the reason i use film also! although can't see the result straight away~ but it is fun!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