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MY FM 至尊十載 百變宇宙

今年終于有機會參加這個盛大的MY FM台慶了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派隊

今年的MY FM台慶也是在云頂舉行

謝謝DICK給了我一張入場券

嘻嘻

下午3點多到云頂

已經有人開始排隊等待進場了

我們等到6點左右才去那裏



xiu yi & xiang


dick & yang


然後就拍星光大道

看到了很多明星!

可是很多都是我不認識的

哈哈

女Batman Robin 貓女郎


性感的貓女郎


超可愛和有錢的玩具叔叔


泰國的James 和 黃威尓


ASTRO的新秀 Danny 和 Natalie


ASTRO的新秀 朱豪仁 和 林淑晶


林宇中 郭靜 伍家輝


郭靜人真好~ 當我叫他名字時她還跟我揮手


我只認識一個 文康


馬來西亞的演員~ 我也只知道一個,金家棋


在等待明星出來的同時,測white balance, 300mm的長度真好~ 偷拍也沒人知道


Andrew陳勢安


音樂才子曾囯輝化妝成阿旺


這兩個我真的沒看過




ASTRO 2008 新秀冠軍 顔莞倩




馬來西亞的國寶張棟梁




泰國的OAK SMITH


最後林宥嘉和劉力揚都有走星光大道

可是我都拍不到

等我們拍完后已經要到8點了

還好xiang 和 xiu yi 有幫我們留位

我們才有位子坐

開場休






Royce 化妝成 Sailormoon 從天而降


全部DJ一起同台自我介紹


觀衆全部都很HIGH,超多人的!


唱歌超好聽的林宇中!






然後來自泰國的MATRIX James 出場

林宇中 James Hellboy


高大的James!


泰文歌也很好聽,真的!


可愛的郭靜出場了!






然後有CIB的dancer出來跳街舞,好看!


接下來有Andrew的Storm照型出現






然後呢就到伍家輝出場

拿着吉他彈唱




然後顔莞倩也出來唱一首歌




還有被sailormoon拖出來的花羅漢!


這個應該是黃威尓吧


還有七龍珠裏的悟空,JIM 庒靖毅


王明麗


這場台慶的神秘嘉賓,當然不是林宥嘉咯~

是 好久不見的張智成!唱歌依然那麽好聽!








接下來也輪到了泰國的OAK SMITH,帶來幾首動聽的泰文歌


跟著阿旺,曾囯輝也出場了




超帥氣的劉力揚!很有爆發力!






她也和YOGA合唱了一首歌~


YOGA林宥嘉,當場表現個人覺得沒那麽好,很多音都唱不上,可能病了吧




小MY要出場咯!


TaDa~ 小MY!


接著就輪到了張棟梁出場咯!我們剛好和棟梁的fans club坐在一起,整個氣氛很high!












然後就圓滿結束了~




等等,怎麽沒有了陳奕迅呢?

因爲他說他病了,不能來!結果我們都感覺被騙了,哈哈

最佳化妝獎,全家出動!


最佳fans club獎也是張棟梁的fans club獲得

Olympus E510 40-150mm

3 comments:

  1. 哇!这么快又照片看!
    拍到很好啊! 快快败一个DSLR啦! 还等什么!

    ReplyDelete
  2. 我放了3天咯。。。
    星期日都放了
    你這麽久沒來了哦。。。。。
    謝謝你的讚美!
    我也想敗一個
    可是沒有錢啦~ 哈哈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