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Rocky Rocks My World!


這麽多的rocky

可以讓我吃上好幾個星期

今天去載琦放學時

她拿了一大袋的rocky送給我

遲來的生日禮物~

這麽多的rocky

我看到了真的是嚇到了

再對你說聲謝謝你哦!

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這麽大盒的rocky



裏面有兩個我最愛的口味

巧克力和草莓



另外琦也買了loller 和牛奶味的rocky給我

剛剛吃了一包牛奶味的!~

很好吃!!!!



看到這麽多rocky真得太開心了!!!

12 comments:

  1. 那~ 不是我讲先的啊~
    是阿DICK讲的。。。哈哈哈。。
    给点我啦~
    *独吃很肥的!!!! XD

    ReplyDelete
  2. dick~ 你就好咯~ 有去健身了~ 一定可以瘦下来了~

    kenjoon~ wei moo~ how are you man... so long didnt hear from you already....

    ling~ 不要给你吃啊~ 我女朋友给的~ hehehehehe

    ReplyDelete
  3. 好多喔,吃得完嗎?給我一點啦,嘻嘻!!!

    ReplyDelete
  4. 吃了一半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肥死你~肥死你~肥死你~
    那么快就吃了一半~

    ReplyDelete
  6. wow... 也是我喜歡的零食耶!!;)

    ReplyDelete
  7. oh.... got so many din share ah...

    ReplyDelete
  8. eva~ you want some??? hehehee

    agnes~ 我也喜歡~ 可是越吃越肥了

    nylus~ ok ok~ bring some to share with you~ haha

    ReplyDelete
  9. 她心机重哦!
    要你肥!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