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第二次的驚喜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合作

發覺我們比之前更有默契

這次的重曝系列比較多色彩

而且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在遊樂園開始拍

讓台灣的公園和馬來西亞的歡樂都結合在一起



還有還有

我們在這一張相片裏

很有默契的在百貨公司裏

按下了快門

心想~ 怎麽那麽巧阿!!!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

"we are meant to double!



還有這張也是我們兩個都蠻喜歡的

Cheriesu也爲了這張相片作了一首歌,哈~

喜歡這張繽紛色彩的遊樂園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我拍的是笑臉而Cheriesu拍的則是出口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儅我們難過時

開心的微笑就是我們的緊急出口



儅我看到這張相片時真得有點嚇倒了

因爲好像看到鬼影或者是外星人哈哈



這是一張張祝福的相片

女孩微笑的對你說

健康 快樂 平安 喜樂



儅我走在百貨公司裏

走到了一個位置,我一向上望

就被這個特別的天花板吸引了

看到相片時

發覺Cheriesu好像也在拍天花板哦

哈哈,好巧

你竟然把我的天花板變成了Polka Dots!

我很喜歡哦!!



宇宙大爆炸

像嗎?像嗎?

我好像看到一個銀河系的誕生了

謝謝你把我這張相片變得那麽特別!



這張相片我好像覆蓋了Cheriesu的那一層

可是還蠻喜歡的



天空中的花朵~

也是一個很酷的重曝



歡迎你來到天堂

請根據指示上電梯吧



好喜歡那個你痲豆在天空吃冰淇淋的樣子

好像很冰涼的感覺!

好像為冰淇淋打廣告了,哈哈



下面這兩張是完全沒有重曝的

我也很喜歡!

因爲這色調太棒了!!!



這個問題在馬來西亞出現了很久。。。。



Camera : Lomo LCA
Film : Kodak EB3

2 comments:

  1. 很高興知道你對每一張的感覺
    最後兩張我也很愛
    顏色太棒了
    although not doubled!
    我好想去馬來西亞狂拍最後一面紅牆!

    ReplyDelete
  2. 嗯嗯~ 我也很喜歡哦!! 牆壁的色調太棒了~是在馬六甲拍的~ 要有大太陽的時候才能拍的出那種色調,我也超幸運的,如果能double在一起的話就更棒了!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