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馬六甲的細節

上幾個星期

一不小心就在一個月裏去了兩次馬六甲

第一次去是雨天 囧

第二次去是好天!~


去了同樣的地方

可是用了不同的相機來拍

這次我也去了馬六甲街場吃東西

也經過了剪紙人家



穿過了街場的街道

去了同一閒餐館吃雞飯



吃飽后也在附近逛逛

然後也去了這閒精品店



裏面有很多可愛的精品



我找到了一面鏡子哦!!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愛心公鷄碟



在裏面玩了一陣子~ 哈!



一路上也看到了很多面具



我又去了這閒店吃冰!



上一次光臨是星期六

所以裏面很多人

這次去是星期五

所以裏面顯得冷清清



上次忘了拍的東西這一次就拼命拍



擡頭望


上次來幾乎都沒位子坐

這次就有很多的空位



吃吃玩玩了一陣子

也就回家了



回家時也不忘了再次光臨剪紙人家



裏面也有很多繽紛色彩的東西



然後就回家咯!



該死的相舘把我的底片的邊全部一起掃進去

蓮花

9 comments:

  1. 哇,已慢慢倾向现代化的马六甲,被你拍得好古代~

    ReplyDelete
  2. 聽到真開心 ~ 謝謝你的讚美。
    馬六甲其實還有保留着很多古跡啊~
    店裏的東西幾乎都是古董,所以就會呈現出古時代的感覺~

    ReplyDelete
  3. all shot using yashica ? nice leh ! bungkus semua ~

    ReplyDelete
  4. yeah!! how you know ar.. hehe.. all shoot using yashica one.. thanks for liking it

    ReplyDelete
  5. damn superb right? I love the 2nd shot and the one u took peggy one... beautiful man~!!! the whole series is bringing melacca alive too...

    ReplyDelete
  6. 开心的马六甲照片啊~~
    看了好想好想去哦:(

    ReplyDelete
  7. hooi~ yeah! i want to shoot that when we visit there for the first time, but it was raining :(
    thanks for liking the picture and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here last time. if not i dunno how to walk at those place also~ thanks for the lovely comment~

    beebee~ 下次我們應該要組團去了~哈~可是希望我也能一起去,因爲每一次我都錯過了好玩的地方。。 咳。。。。

    ReplyDelete
  8. 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你的攝影作品
    我想取得你的同意
    用您的照片做作業

    我的msn是
    wayj821@hotmail.com

    ReplyDelete
  9. 請問你要的相片是用來做什麽作業的?
    你要多少張相片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