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馬六甲一日游記 Part II



前幾天才把上次堆積的底片拿去沖洗

所以也順便把馬六甲拍的一起那去沖洗

早上11點多從Subang出發了~

在車上,一邊聼陳奕迅,一邊喂相機吃底片


大概2點多到馬六甲,肚子已經很餓了

所以趕快找東西吃

Dick就介紹我們吃這裡最出名的雞飯

我們還得在雨中排隊 >.<

可是都不必等很久

大概排了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也把東西放下

然後就開始拿出相機來拍照了

輝也順便向我炫耀他的新玩具


在排隊時已經點了要吃的東西了

坐了5分鐘那些雞飯就上桌了


一粒粒的雞飯真得很香很好吃


吃完后我們也在外面走走了

一邊拿雨傘一邊拍照


走着走着我們聽到"叮叮叮,叮叮叮”

被這個聲音吸引過去了

原來是在賣叮叮糖


香也買了一包來吃

味道很普通而以

接下來我們走到一閒精品店

在裏面逛了一陣子

原來店裏的后面有個小花園

我們也在那裏拍了幾張相片


測光測錯了,結果變到臉黑黑


喜歡耍酷的兩位


陽光灑下來真美


這裡的光線真得很棒!很適合人像

看這張圖就知道~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吃出名的cendol了~

一邊走也繼續一邊拍


這張嚴重失焦,整個感覺都不見了


街上有很多精品買


雨還是不停的下


三輪車還是繼續的行駛


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那閒吃cendol的店了

我愛死這閒店了~

店的佈置好像讓時光倒流回六七十年代

家庭幸福,純潔愛情


還有這舊舊的大燈籠


還有這些牌子


這閒店裏還播着七十年代的老歌

就是我們爸爸媽媽聼得那种

真得很有感覺!

我們也叫了5碗Cendol!


真得很濃的Gula Melaka!

很好吃


也試了Asam Laksa


還有一些煎炸的食物,這個不是很好吃


店裏還有一個樓梯來擺設古董


我和琦也用海鷗拍了一張合照,是的,我發福了,你沒看錯


本來還打算再叫多幾碗Cendol來吃的,可是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也繼續到附近拍拍照


雞飯在這裏真得很出名


我們打算繼續找吃,香也打電話問朋友


街邊也擺了很多色彩鮮艷的精品


還有還有,這裡的鳳梨餅也很好吃


也算是這裏出名的小吃


接着我們也走到紅屋區那裏


有很多花朵


也走到了馬六甲的河Sungai Melaka

那裏有情侶在談情


有人在拍照




也有旅客坐船環游


有人被拍




有人用50mm來自拍,硬硬要把鏡頭擠爆


也有人在瘋狂跳躍


還有飛起來的


河旁也有很多古老的建築物


還好有我的小猴子幫我看管我的海鷗


這張就是用上面那個相機拍的啦~


在河旁玩了一陣子就要到晚上了

就開始走回去街場吃晚餐

我們也到處走走看看




接下來晚餐時我太餓了,所以就沒有拍照,只顧着吃吃吃而已。

吃完晚餐后就回家了咯!~

馬六甲一日游記完畢

相機 : Canon EOS500N + Konica DNP Centuria ASA100 + Fuji Superia ASA400(顆粒很粗), Seagull TLR + Agfa Portrait 160s
這也算是測試我的新鏡頭,對焦有時還是失敗了,哎

9 comments:

  1. 好喜歡你的照片。想問,那間老店在哪個角落?上次我去都沒看到耶!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讚美哦~ 還有謝謝你花這麽長時間把它看完~ 哈哈
    那閒店哦, 名字叫Jonker Dessert 88,也是在Jonker Street
    它的店面看起來很普通而以,可是裏面真得很美,一定要去哦~
    http://www.foodpoi.com/wp-content/gallery/jonker88/jonker-88-cendol-11.jpg

    ReplyDelete
  3. 很美,哈哈哈!好久沒去馬六甲了!

    ReplyDelete
  4. s8j~ 我還想再去呢~ 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去到什麽地方~

    eva~thank yoU~ i waiting for your pics of melaka~ hahahahaha

    ReplyDelete
  5. 看到鸡饭肚子就饿了^ ^''

    ReplyDelete
  6. What a super nice series! The colors are soo nice! The depth also nice! The composition also nice!

    I curi my shots ya! hehe~

    ReplyDelete
  7. thank you dick!!~ appreciate your comment!! you want curi curi lar~ haha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