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961.10月15號



這是什麽日子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對這口井的日期和顔色被吸引了

如果沒錯的話

就是這口井被建立的日期了

這張相片是在吉膽島拍攝的

我去了兩次

兩次都用很不同的角度來拍攝

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鍾



在吉膽島裏

我們都是走在地板上

這些地板應該在很久以前就建好了

覺得吉膽島這個特別的地方

應該好好地被珍惜

因爲在島上看到地上都堆滿了垃圾



這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所以希望有當局能好好的清理這個地方

然後設立更多的垃圾桶和設施

以方便居民們丟垃圾



據説啊

這島上的年輕人也一個一個漸漸的離去了

都去了大城市工作

在島上的只剩下比較多小孩子和老人而已

爲了賺錢

這也是難免的

希望這個地方會更進步更美麗



我好想再去那裏拍照

3 comments:

  1. 很不错的地方耶~
    都没去过~希望下次有机会去^ ^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拍一部關於這個島的電影~
    應該會很棒!

    ReplyDelete
  3. 中學時期也到過吉膽島一次。那是還沒開始玩攝影。現在好想再重回那里拍照耶!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