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想要靜一靜



今天打算在下午做完我的Presentation Slide

可是心卻一直想向外走

無論我怎麽樣對着電腦

都沒心情開始寫我的報告

整個心感覺很亂

我總是習慣在半夜做功課

四周圍都很平靜

到最後

我選擇了聼音樂來讓自己放鬆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然後把耳塞放進耳朵裏

感覺好像和世界隔離了

這一刻的寧靜

自己終于感覺到了

我現在也開始在寫報告了

我也開始懷念適耕莊的稻田了

我很想再去那裏拍照

我想我11月多會去

有人有興趣嗎?

我懷念耕莊

17 comments:

  1. kelvin.. i am interested, dun forget me ok?

    ReplyDelete
  2. ok! good to hear that! let's go!!!!

    ReplyDelete
  3. 这里一"ka"! confirm了告诉我~

    ReplyDelete
  4. 這麽快就有兩個人報名了哦!哈~
    歡迎歡迎!

    ReplyDelete
  5. me! me! me!

    But my last roll at Sekinchan haven't scan yet... T_T

    ReplyDelete
  6. 我没去过稻田拍照~
    真想去:(

    ReplyDelete
  7. dick~ faster scan it lar.. wait for your photo so long already.. neck also so long liao......

    beebee~ 一起來吧!嘻嘻~

    ling~ 當然可以啦~

    ReplyDelete
  8. long till reached my penang home edi ~
    >.<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想去~ 可是,感觉好冒昧。。=.=

    ReplyDelete
  10. 我ni~~???
    可是还是要看日期 :-)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再去耶~~ 可是...有點唐突...呵呵

    ReplyDelete
  12. *raise hands*

    interested too~ but dunno if my working time allows or not also.

    sometimes have to work on sunday T_T

    ReplyDelete
  13. 六月~ 一起來啊~ 請問你有blog嗎?~ 嘻嘻

    smallfish~ come lar come lar~ when i confirm i will post the time as well

    agnes~ 可以啊~大家一起開心拍照就可以了!

    buttercup~ wah~ sunday also have to work one ar... so hardworking!!

    ReplyDelete
  14. iamwen,
    有~ 可是好久没更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真得很久沒update了~ 期待你再寫~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