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新衣



終于為我的部落換了新衣

好看嗎?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這幾天都忙得透不過氣來

昨天剛剛做了Presentation

過後跟朋友吃了晚餐

回到家裏已經是九點了

一進房就跳上床睡覺了

一睡就睡到早上五點了!

前天也是一樣很早就睡了

直到半夜才起身.

說回Presentation

昨天的Presentation還好

也蠻幸運的

連最難麻煩的Lecturer都沒有問題問我

那個Lecturer對每個人的Presentation都會問很難的問題

哈哈,因爲他對我的Control System一竅不通

而且我的Supervisor也是Course Coordinator

所以我佔了很多優勢

希望也因此拿多一點分數

謝謝你Prof Man, Dr Khoo!

6 comments:

  1. 那温柔的阳光,让我想到处走走啊!

    ReplyDelete
  2. ooo.. i tot you buy new shirt. hahah!

    i dunno about others la, but if sky le, i still like to see the dark blue sky.

    but it's still nice shot! I like the sun!

    ReplyDelete
  3. tennsen~ 那就趕快拿起相機去走走吧,反正都不用錢的~ 哈哈

    beebee~ 謝謝你哦~ 雖然Presentation做好了,還剩下一個星期做報告而已,哎!!

    buttercup~ i still like clear blue sky :) it makes me happy when i see it! thanks for liking the shots!

    ReplyDelete
  4. 我個人向來都比較偏愛”白紙黑字“的blog~
    所以喜歡你的新衣服!
    而且大部分”Lomo人“的blog都是黑背景的,
    你把照片貼在白色背景上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很陽光,很舒服~

    ReplyDelete
  5. 嗯~ 最近我也發覺每個人的部落都好像是黑色背景的~
    以前的我總是有負面的想法
    也是在我上次開這個部落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應該比較開朗了~
    所以也像換換背景
    真的很開心聽到你說喜歡我的新衣!
    謝謝你哦!!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