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當時的我



這是當時的我

2006年12月

我買了第一台LOMO相機,魚眼第二代

現在已經被我冷藏在盒子裏很久了

記得在今年六月時進了一卷底片

到現在都還沒拍完!

現在回想起當時剛剛玩LOMO的心情

真的是很興奮

而且每個月規定自己一定要拍完一卷

當時的我對LOMO真的很熱血

雖然拍出來的相片都不能見人

可是還是死命的拍

金錢也繼續的燒

過了一段時間

才慢慢明白真的不能隨便亂拍

因爲拍出來的東西都是垃圾

很想找回當初LOMO給我的感動

現在看到一些剛剛加入LOMO的朋友拍的相片

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對LOMO是多麽的瘋狂

現在的要求卻不同了

現在我比較喜歡拍的是生活的寫照

生活上的小細節等等

也終于找到了自己喜歡拍的題材了

心裏卻很矛盾

5 comments:

  1. 不能受控的熱血.是衝動
    能受控的熱血.是一種 passion

    it is good that we know we love something, in a way that we can manage... isnt it :D

    ReplyDelete
  2. thanks kit!! i totally agree with this! 能受控的熱血.是一種 passion!!

    ReplyDelete
  3. 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也不是坏事啊~
    别想得那么悲观^ ^

    ReplyDelete
  4. 沒有悲觀阿~嘻嘻。
    找到自己想要拍的東西了,可是還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ReplyDelete
  5. 我了解你的心情
    玩到如今
    大家都跳脫那個狂按快門的階段
    現在要多用眼跟心去品味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