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Camera Life







從twiggy的部落格裏

去到了這個網站

裏面有很棒的相片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Camera life

點擊這裡

從中,也認識了生活寫真師,梅佳代

很喜歡她的作品

她的相片雖然不會一看就讓我有"哇"的感覺

可是,每次一看她的相片都忍不住想笑

就是生活上的小趣事

每一次看都有好心情

一些梅佳代的作品請點擊這裡













"日本人學習拍照是用心去拍的"

我很贊同這句話

7 comments:

  1. 照片真的看了很舒服~
    所拍的也是周遭的事与物~
    我赞同那句话~
    拍照是用心去拍~
    不止日本人啦~
    每个都要抱着同样的心态去拍照~不是吗?^ ^

    ReplyDelete
  2. 嗯嗯,
    我也覺得拍照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去拍
    我不是偏幫日本人説話啦 :P
    只是在一個人的網站看到他這麽寫
    縂覺得他們很細心地留意生邊的一切小事
    這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一點 ^^

    p/s:怎麽最近都不update部落。。。。

    ReplyDelete
  3. seriously damn funny ler..
    i love the story from the last picture.. wahahahha~!!

    ReplyDelete
  4. 其实最近拍太多照片了~
    真不知道要放哪些好~
    所以就开始懒惰了~哈哈^ ^"

    ReplyDelete
  5. I am learning to use my heart to take picture too
    finding what's worthy to me

    梅佳代's are really very freaking nice
    bring reader a smile, that's simple, that's good

    ReplyDelete
  6. hm.. japanese are serious in doing everything.. HEART is important in doing everything though :)

    ReplyDelete
  7. hooi~ ya~ i found it very funny when i first see it~ i keep laughing non stop~ haha

    beebee~ 那就別想了,全部都放上來給我們看吧!

    kit~ i'm learning that too! i think it is really hard to learn it~

    ten1o~ yeah! i agree, hear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doing everything~ if you don't put heard in the things you do, it won't be nice~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