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忙碌的兩天

我又回來了

忙了兩天

和琦一起慶祝生日

11/11

當天早上去了麥當勞吃個早餐

然後就開車去谷中城走走了

琦在 The Gardens 裏買了一個皮包

然後我就載她去吃午餐

去那裏吃呢?

我之前計劃的就是 Full House餐廳

所以就開車去那裏吃午餐了

琦第一次去到 Full House

所以有點小興奮,哈

吵着要幫我拍照



然後就開始點東西吃了

這張是琦拍的

角度真得好棒!



當時是下午所以餐廳裏也沒什麽人

只有這對情侶在樓上



我們也點了兩個套餐

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

Pan Sear Dorry Fish 套餐包括一杯Ice Lime Juice,一碗好喝的忌淋雞湯,和雪糕

只賣Rm13.90



白吃不膩的 Dorry Fish


Ice Lime Juice


超好喝的忌淋雞湯


琦點的是 Wok Sear Chicken Chop

套餐有一杯Ice Lemon Tea, 一個好喝的Cappuccino Mushroom Soup,還有雪糕

Cappuccino Mushroom Soup


爲何叫Cappuccino Mushroom Soup呢?

我覺得可能是湯裏加了Cream, 就像 Cappuccino 那麽滑

裏面有很多蘑菇

接下來的是 Ice Lemon Tea


Wok Sear Chicken Chop

一碟裏面有雞扒,馬鈴薯泥,菜,還有Black Pepper Sauce

琦覺得有點辣

味道很好~

吃飽后,那兩個情侶已經走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和一個 waiter 在樓上

我們兩個人就到處走走拍照

拍得好瘋狂

差不多翻轉了整閒店


玩了一陣子

Waiter 把雪糕送來了

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回去座位上吃雪糕

雪糕也快溶了


這雪糕的口感簡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我所說的是口感,很滑,很順口

味道也還好,只是很甜!!

吃完了雪糕繼續拍照!


我的手要放在桌上變得我的肩膀怪怪的



那裏也有賣眼鏡

我們也拿來玩玩


嘻嘻


哈哈哈哈


給錢后,這家餐廳會給你一個謝謝的牌子,哈!


琦拍的小提琴


出到門口當然要和他的招牌Mini Cooper 拍一張


白鴿


吃飽了午餐就繼續走

我們去到了Subang Summit USJ

我在那裏買了一雙鞋和手錶給琦

要看禮物就按這裡

買了禮物后就會她家了

然後晚上去吃晚餐

我只拍了一張

茶杯!

12/11

今天琦的學院朋友約了她去Sunway Pyramid慶祝生日

臨走前我們也拍了幾張相片


嘻嘻


琦,做麽笑到醬?


我和琦的合照!


結束了兩天的生日慶祝會

我也累垮了 囧

3 comments:

  1. 新的‘橫批照’很美!

    ReplyDelete
  2. 你是說Blog最上面那張相片嗎?? 謝謝你的讚美哦!!

    ReplyDelete
  3. 在此也祝福琦:“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 ><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