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慶祝生日

11/11/2008

今天我載琦出外走走慶祝生日

早上到她家時已經是十點多了

爲了怕塞車所以我們就到附近吃早餐

所以早上那餐我們選擇了在麥儅勞

我們點了店裏最後一份的早餐

因爲到麥儅勞時已經是十一點了

我喜歡喝的咖啡


琦吃漢堡的可愛樣子


吃了早餐過後也就去了谷中城走走

可是都沒有用這台相機拍照

走了一陣子,我們也餓了

我就帶她去我預先安排的餐廳

就是在牛車水的 Fullhouse 餐廳


點了兩份套餐


食物上桌了我們都不吃

因爲我們一直拍照,哈


臨吃前也拍一張


吃飽后我們就到處走走玩玩了

找到了盧廣仲型的眼鏡


也在鏡子前自拍


然後用自拍器來拍合照


換個姿勢


再來談談心


這架相機的自拍總是對錯焦


玩了一陣子甜點上桌了

我們只好乖乖的回桌位吃甜點

吃完了甜點又繼續我們的搗亂行動

又到處走走拍拍照


我最好的嘛豆


在拍多一張


不知怎麽又回去玩眼鏡了 ,哈哈


餐廳裏有一張床,第一次見吧


也有個浴室


擔心剛剛拍得不好所以又派多一張

這張好像比較對到焦


又來一張模糊的自拍


這架相機的對焦功能我真得摸不透啊

想拍那個謝謝的牌子也失焦了


臨走前的亂亂拍


琦那着我的相機在拍照


拍個照片留念吧


木綿羊


歐耶!這張自拍成功了!


好可愛的燈飾


來這裡一定要拍的吧~ 哈!!


雙雙對對的鴿子~~


Mini Cooper


就這樣我拍了一卷底片了

相機: Olympus mju II
底片: Ferrania Solaris

9 comments:

  1. very sweet...:) nice pictures!!

    ReplyDelete
  2. 又来放毒了~
    看到fullhouse的照片~真的很想去> /// <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啦,可以去到 FULLHOUSE 那么多次。
    拍的照片也非常的棒喔。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so much eva! i love your shopping series with jhunnie too!

    beebee~ 那你就要快點來咯~ 來到了一定帶你們去!!我也好喜歡去那裏~ 氣氛和食物都很棒~ 我也想去你們那裏的Roost Cafe 啦~ T_T

    hooi~ 你也是住那邊附近~ 幾時要去就去啦~ 找不到人陪你的時候就找我吧~ 我們去喝酒~哈哈。謝謝你的讚美!

    ReplyDelete
  5. 請問這地方在哪?好美哦!

    ReplyDelete
  6. agnes~ 这个地方在Ara Damansara里的牛车水~ 在Kelana Jaya 附近~ 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7. agnes~ 这个地方在Ara Damansara里的牛车水~ 在Kelana Jaya 附近~ 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8. 拍得很吸引人,下次也要去full house看看了~

    我上次用mju拍的最后几张(之前的菲林还没有拍完),全部都像你的第最后十一张那么的蒙,我还以为它坏掉了

    虽然放了第二卷来试过(还没有拍完),但也心灰意冷了一段时间~希望没有坏啦~

    ReplyDelete
  9. 再試試看吧~
    我覺得他的對焦系統比較沒那麽快上手而已~
    趕快拍啦~
    其實我這架過片好像也有些問題了~
    時常看到一大片空格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