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你和我



這對可愛的娃娃就是琦和我啦

有一天我爽爽跟他說最近在論壇裏看到醬的公仔

我講很可愛,因爲腳短短手短短,臉的表情也很好笑

結果琦就照我所說的模樣做了一只

我看到時笑了

好可愛!!!

然後她又再作了一只女生版本

女生版的有一朵花

我一直笑

結果被罵了

哈哈

改天帶他們一起出去牌照!

嘻嘻

謝謝你啦 ♥

3 comments:

  1. aiyo... sweetnya~~~
    bring them to penang!

    ReplyDelete
  2. don want... everything you also say want to curi~~~ i scare scare liao~~

    ReplyDelete
  3. these 2 r so cute leh..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