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哈~ 這還蠻難的

一般上我都不會想玩這樣的點名遊戲

可是這次卻被標題吸引

哈~謝謝朵拉點名啦

1. 睡覺一定要把眼鏡放在枕頭的旁邊,而且睡覺前一定要知道眼鏡放在哪裏,因爲眼鏡就像我的眼睛,以睡醒如果找不到眼睛我就完全看不到東西了~ 囧rz

2. 早上起來的第一個小時内絕對不能吃早餐,喝些熱飲還可以,這個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怪,一起身絕對不能吃,不然就會吐!總之胃口很差就對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后才能吃點口味比較清淡的食物。

3. 每一次出去拍照都會不小心的帶了太多相機,可是不是每一台都會用。在準備相機時,都會想帶一台SLR,TLR,LCA,然後又想拍廣角,又帶了wai wai,又想拍RF,又帶了Yashica GTN,總之差不多想把全部相機都帶去就是了。哈!

4. Flickr閒逛症,一上去Flickr就可以在那兒呆上整兩三個小時,因爲那裏的相片都太正點了~ 朋友也越認識越多~ 哈!無所事事就會想上Flickr閒逛~ Flickr真是個溫馨的地方啊~ 哈

5. 第五。。第五。。。 想不到啦!。。。 對了對了~ 我打噴嚏時會把鼻子捏着,然後"梗"一聲!以免全部成千上萬的細菌亂亂噴然後傳染給別人~ 每一次這麽做都給媽媽罵~ 怎麽打噴嚏不讓它直接出阿~ 幹嗎要把鼻子捏着!吼!

6. 最後一個了。。。。對了對了~~~~~~ 就是 "~",在msn也好,Flickr也好,什麽都好,我打字都會想寫一個"~"已經變成一個怪癖了~ 如果一行字裏沒有"~"感覺會是很奇怪的~ 仿佛好像少了什麽似的~ 哈哈~~~~~~~~~~

現在開始點名!如果不想做的話也沒關係啦,只想玩玩而已
s8j
,kodomo,rice,weiwei,hooi,peggy.
哈!!

Rules:
1. Link to the person that tagged you. 連結回點名你的人。
2. 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 寫下你的規則。
3. Share six non-important things/habits/quirks about yourself. 分享屬於你個人六件不怎麼重要的事情、習慣或癖好。
4. Tag six random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 在文章最後去隨機點名六位朋友。
5. Let each person know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 去留言讓這六名朋友知道他們被點名了。
6. Reply to me when you finish. 回覆我你完成了吧。

6 comments:

  1. 第一項,我想這是對你滿重要的事吧!0_0

    ReplyDelete
  2. 完成噜~
    真是個讓人感到害羞的題目啊哈哈。

    ReplyDelete
  3. 給我一點時間。。。。

    ReplyDelete
  4. peggy~ 你這麽快也做了~哈哈

    Dick~ i know you lazy to do one lar.. so didnt tag you~ haha

    kodomo~ 哈~~ 看了!!你真得很有趣耶!!!就知道點名你能看到很好笑的事 @^______^@

    s8j~ 沒問題~~~ 謝謝你抽時間做這些無聊的東西才對~ 哈

    ReplyDelete
  5. 哈哈....給我一點時間too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