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愛在哪裏?愛在心裏 ♥


男: 我終于娶到你啦
女: 我終于能嫁給你了 ^+++++^


11月30日當天

Kahgiap邀請了我們上去他家

因爲他要向云子求婚

而且是驚喜式的求婚

所以我們就上去他家幫他佈置和準備

當天KahGiap 向 Yingtze 說

他約了一個顧客吃飯

然後要她穿美美的

吃飯之前要去公司Email一個檔案給顧客

我們就趁這段時間上去Kahgiap的家裏

然後就開始佈置和準備

Kahgiap用了30分鐘來Email那個檔案

結果Yingtze就很不耐煩了

我們準備好后

就打電話給Kahgiap說收到檔案了

Kahgiap也就從Oficce趕過來

他對Yingtze說忘了帶紅酒和CD

結果把Yingtze留在車裏

自己一個人上來拿了

然後再打電話給Yingtze說

她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Lulu的魚缸打破了

Yingtze 也氣沖沖的跑了上來

然後全部發生的事都在Video裏了

1.當晚我們幫他佈置的場景-花瓣


2還有浪漫的蠟燭


3 李振偉專心的把全部蠟燭點着


4 這就是步向幸福的那條路啦~


5 愛在心裏 ♥ 我們為Kahgiap佈置的


6 你看Yingtze的笑容,就知道她多幸福


7 他們也一起切了蛋糕


8 然後在我們面前來個熱吻!!!!!


9 每個人都專心的拍照紀錄有底片的


10 也有數位的(最主要是拍Video)


11 Ah Hooi也用海鷗拍了很多很美的相片!


12 人家說,幸福的女人是最美的,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13 一生的承諾 A promise that last forever


14 交杯酒


15 還有電視台的訪問,你說這個求婚是不是搞得很大!哈哈


16 這個導演Jhunnie說,Kahgiap選擇了墳墓 XD


17 當晚也有Kahgiap的好友Lotus和S8j


18 一班好友的見證!你們要幸福!


19 恭喜你啊云子!


20 最大功勞的人!因爲他扮Kah Giap的顧客還有安排一切


21 當場的人幾乎每個都想哭,因爲真的很感動。


我想啊,這樣的回憶,會永遠在我腦海裏

因爲就像Kahgiap對Yingtze說的

“当一个人老了,在她临去世前,她会回想起这一生中最深刻的片段。我希望这个求婚仪式能成为你深刻的一部分。”

我想,KahGiap你做到了,恭喜你!



當天的天氣

也美的沒話説

仿佛也在為你們祝福

祝你們幸福快樂!

1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