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生活寫真

這些相片在相機裏呆了很久

最近才一次過那去沖洗

這是MJU II拍的

這張只差鏡頭那裏沒有出煙而已 XD


這個也是MJU II拍的,也用了Olympus XA拍過一張


接下來這些都是好久不見的Rollei 35T記錄的

我們一聚會,就會有很多相機,還會有說不完的笑話


兩三個月前的相片到現在才放出來,Jeepeng都不爽了


這張在拍什麽,我自己都忘了,可是就是很喜歡!


不知怎麽這台相機我都愛拍天空


這張特地把車停下,然後下車拍的


就是喜歡拍天空


下午無聊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走到屋外也隨拍


載弟弟去學校時,在學校旁邊停下車也拍了一張

因爲這個傍晚的太陽太美了


這張是MJU拍的,感覺很不一樣吧


然後然後

有時去到百貨公司

也會帶去拍拍

這是什麽,猜得到嗎?花生?


其實是馬鈴薯

這個呢?Lemon? Orange?

是Orange

這個就是番茄


考試前在圖書館拼命讀書時偷懶拍的


期間也逛了Ikea,聖誕節的氣氛很濃!


燈飾


這卷底片真的拍了很久,也去了很多地方

包括了Black Canyon Cafe


每天早上的塞車情況


放工時遇到的街貓


故意測試景深


雨滴


拍了第3卷Rollei35T

自己也開始慢慢愛上了這種慢節奏的生活記錄

慢慢翻開這些相片好像是在看日記

這台相機的表現真得很優

就像最後那張雨滴的相片

感覺真得很細膩

這就是我的每日的生活了

11 comments:

  1. 番茄,馬鈴薯,橙...看了很想從爆他們~
    哈哈哈哈哈~
    Rollei果真還是Rollei~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讚美!!
    聼了很開心
    拍了這卷過後發覺鏡頭的差別在相片能稍微看得出差別
    上次聼過這台相機的鏡頭的解析度幾乎能和SLR的鏡頭相比果然是真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真的是无所不拍,任何时候、地点,都是拍照~
    顺带一提:Dick 的表情好丑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看來Dick等下就會走去你的桌子扁你了 XD

    ReplyDelete
  5. 哇!你好快啊!哈哈~
    乘 Dick 没看到时赶快 Delete!!

    ReplyDelete
  6. 看到了,是Kelvin叫我来看的,他要害你!

    ReplyDelete
  7. 嗯...慢慢拍, 讓心情都沈澱在照片上.

    ReplyDelete
  8. 很棒的相机^ ^

    ReplyDelete
  9. 哇你好認真在寫blog喔!
    layout header那張放大真是美

    ReplyDelete
  10. Rickysow, beebee,六月
    謝謝你們!!!

    angex~
    有啊~ 寫了很久了哦~~
    上次你也應該來過了
    我記得你很久美更新了
    哈哈
    對阿~ 我很喜歡我的Header那張
    放大看感覺很不一樣吧~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