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開心的拍照



開始拿起相機

好像是3年前的事了

開始玩Lomo

也是兩年前的事了

到現在還是那麽的喜歡拍照

也只有一個原因

因爲拍照時會很開心

不需要什麽理由

一拿起相機就有那種莫名的快感

最近也買了很多相機

女友也開始有了一點興趣

自己也很開心

最近的一年裏

也因爲拍照認識了很多朋友

尤其是外國的朋友

也開始在Flickr分享相片

學習更多有關拍照的東西

可是我不是攝影師

愛拍照和攝影感覺是兩回事

喜歡無拘無束的拍照

就像朵拉說的,

感受到了心動的那一瞬間

我才會按下快門

在相片的世界裏

找到了我從來都沒有的自信

每當有人喜歡我拍的相片

我真得很感謝他們

你們的支持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因爲我從不覺得我有能力做好某些事

拍照也找到了我的快樂

希望自己能一直拍下去

4 comments:

  1. i like those photo...so nice! Happy Bday!!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怎麼出現在這裡了...

    ReplyDelete
  3. Thanks agnes~~

    kit~ ha~ i love that shot too~~ under hot sun!

    dora~ 因爲很喜歡你說的那句話阿~ 哈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