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Giă Giá Kuà Kuă 走走看看

這次的走走看看之旅

真的拍了很多相片

很久沒有這種快感了

在那裏總共拍了6卷135底片2卷120底片

上個星期拿了6卷底片去掃描

看到成果時很開心

因爲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這是在檳城拍的第二卷

用的相機是Lomo LCA

無可否認,這麽多台相機裏

這台是最適合這種街拍的節奏

快又准

也讓我愛不釋手

底片是我最愛的Konica DNP Centuria ASA100

自己剩下也不多

看來是時候在訂個100卷來用了

1. 在街上賣雜誌的伯伯,已經賣了整10年了,還要求我把拍他的相片寄給他,我會的


2. 他也很熱誠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3. 到處走走拍拍


4. 從新加坡一放工就趕過來檳城的Ten1o小姐


5. Ten1o和帽子頭魚眼公主Eva


6. Evaaaaaaaaa 是個很好的痲豆


7. 這條街道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廣告牌


8. 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在玩兔子還問我,你們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的嗎?我說,是啊~


9 檳城真的是個很有華人特色的地方


10 我們也去到了檳城出名的Cendol Stall


11這個 Cendol 也很好吃!


12 這種街拍的角度和速度,我覺得只有LCA才能做到最好


13 在休息看報紙的三輪車伯伯


14 迷路了只好靠地圖,ten1o說,我們現在在這裡阿~


15 我們的大導演Dick不停的拍攝,整個行程辛苦你和Kah Giap


16 這些圖案吸引了我


17 Komtar塔


18 Eva小姐


19 看報紙的伯伯,雖然這樣偷拍很沒禮貌,可是卻能拍下最真實的生活寫照,請原諒我吧


20. 這張也是,我一邊走就按下快門了,LCA的魅力真大,連伯伯一邊倒茶都被他吸引了


21 後巷


22 午餐時間


23 摩托車


24 不知怎麽拍了很多Eva的相片 >.<

25 對後面牆壁的顔色和圖案很喜歡,所以放在桌上也按了一張


26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要多謝底片的表現,真得很好,把顔色,細節都一一呈現出來
就是這種底片的顔色讓我遲遲都不肯買數位相機


27 古老的建築物


看了這些相片

讓我更肯定我比較喜歡的還是底片

因爲顔色很寫實

細節也很細膩

拿起底片機我就有特別的情切感

那種期待和看到成果的心情

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6 comments:

  1. very great series that represent Penang, love all so much.. cant believe that this negative film color can be so much feeling... amazing~!!

    ReplyDelete
  2. thanks hooi!!
    i really feel surprise when i see the output of this series.
    the color is so real as if i'm still at penang. really happy and i like this series too!

    ReplyDelete
  3. 偷拍伯伯我也常做耶
    還有很棒的隨拍!!我喜歡!!!!!

    ReplyDelete
  4. 居然在這裡窩藏這麼多張照片!
    太可惡啦! XD

    Eva小姐很可愛呀~哈

    ReplyDelete
  5. dora~ 你真厲害耶~~ 那這麽大台的相機也能偷拍!我要想你多多學習~~~~

    bubu兄~~ 現在才找到這裡哦~~ 寫了很久XD
    遲點回放上Flickr~ 相片太多不知道該怎麽處理 XD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