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I am back! 我回來了!

Help!!! I am tagged by komehachi888 & Teresa

結束了4天3夜的旅行

雖然每一天都會很累

可是心卻是很滿足的

認識了很多來自各方的朋友

也聼了很多冷笑話

謝謝星巴拉屎的熱力演出

這一次的旅程真得很奇妙

也很特別

因爲會有一個完整的老母紀錄片

謝謝第一嘉業不眠不休的幫我們拍下最重要的一刻

就像嘉業說的:"老母易得,損友難尋"

很喜歡這句話也很贊同

因爲老母機到處都可得,你們這一班損友真得很難得

我們一年一次的Exhibition

就像大日子把大家聚在一次

雖然有些朋友只是一年才見一次面

可是我們都像認識了10多年的朋友

無所不談

就像ten1o, Ronnie , Jeremy, beebee, charii, charii的女朋友

他們都住比較遠

可是一下班就馬上趕來和我們相聚了

真的是謝謝大家

來自遠方的他們也在展覽當天提早回家了

beebee也忍不住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我也差點哭了出來

能和你們相遇是种緣分,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我們每一年都要延續下去

而且越搞越大

今年的已經上了報紙

我們明年再見吧!

P/S: 就連我們的巴士坏了,也是件超級開心的事~~~~ 也因爲這樣我學會了雞羊背包! 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charii的女朋友叫叉燒(char嫂)

    ReplyDelete
  2. we will make it better and better~!! YEAH~!!

    ReplyDelete
  3. 虽然没能和你们一起渡过四天三夜,但是在sean 来电怂恿我来时,只是想想,06,07我都没有去。08年在槟城举办,酱靠近我也没有去似乎有点说不过去,所以就来了。

    庆幸我没有错过07年的展览片段,其实在看你们制作LOMO WALL的过程,哇,是哪么的有满足感和成就感,真的被你们感动!明年的假期统统要留给LOMO了,哈哈!!

    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真的太少,没能把你们全部都认识...下一次有机会要把全部LOMO友都认识!

    ReplyDelete
  4. tennsen~~ 不要見,你的CT那麽美~不爽你了

    chloe~~ 明年還會有更多的活動~~~~

    jeepeng~~ 我真的不好意思這麽叫他~~ 哈哈

    hooi~ of course!! thanks for your signature on my photo~ i'll remember it! very meaningful to me. don't give up on lomography.

    doreen~~ 你應該參加我們的拍照活動啊~~ 謝謝你幫我們的活動放上報紙,如果能的話能不能請你把我們的這些記錄放上副刊啊?哈哈~ 貪心了一點~ 嘻嘻~~ 下次再見!!!

    ReplyDelete
  5. iamwen,副刊?!你真的很贪心叻!!!这样看得起我能写副刊报道,真的抬举了!:P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