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小白

再見了

希望新主人每天會愛護你

時常帶你出去拍照

希望你以後的生活都是繽紛色彩俄

5 comments:

  1. 你賣了小白?y?為何不賣給我?我也想買架lomo camera.

    ReplyDelete
  2. peggy~ sorry :(

    ten1o~ no lar.. sold already.. more than 1 year didnt use liao..

    miiinn~ 是啊~ 賣了

    agnes~ 我不知道你要呢 >.< 我還以爲你沒有興趣了。。 真不好意思呢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