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說不出的喜歡



匆匆忙忙的拍完一卷

補捉了這個畫面

一個在我腦海裏很久的畫面

終于用底片呈現了出來

看到這張相片

整個腦子都是這首歌

80%完美的日子

我捕捉 精彩的画面
可是一闭上眼 颜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适的T恤
可是一脱下来 身体都僵硬了
我选择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个人了 反而笑开了
我丢弃 对我最好的
可是一关上灯 全部都回来了
直到有一天 我彻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开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泪掉下来了

4 comments:

  1. 醬我就懂了為什么我比較喜歡畫畫,
    因為很多時候相機拍不到我看到的。。。

    恭喜你做到了!

    ReplyDelete
  2. 恩恩~很认同耶~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3. s8j~ 我都畫不出~ 所以只好用相機了 XD

    beebee~~謝謝你!!!

    saisai~ :D

    ReplyDelete
  4. 這晝面, 讓人覺得好舒服!!
    就像忙碌了一整天...回家看到這可愛的樣子
    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

    p.s. 她樣子好甜美啊! :p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