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很困了

可是沒有心情想要睡覺

心裏很想拍照

雖然每一台相機都裝了底片

可是都是拍到一半

口中一直說要拍照

可是都沒有出去拍照

一直都在家裏

看來看去都是一些大城市

找不到自己想要拍的東西

其實我已經是喜歡收集相機

多過我喜歡拍照了



拍底片時常讓人白眼

就像今天去買底片時

一個賣底片給我的工人還說

你看,你買這5卷底片是多餘的

如果你拍數位的話這些錢一定能省

哎~ 其實我也不想的阿~

只是我沒有數位相機

而且受人所托明天負責拍照

也只好今天去買些底片來應付受委託的工作摟

有時我也很想要有一台數位單眼來做些拍攝的工作

底片根本不適合拿來拍這些東西

感覺有點浪費底片

哎~ 越來越儸嗦了

噗~ 睡覺去。

1 comment:

  1. 是咯~

    很多餘,阿不然底片都送給我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