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Mamiya RB67 ProS

謝謝Hooi借我這台相機

讓我有機會拍到6x7的底片

也有些不小心的意外讓底片漏光了

這些特別的相機

一定要幫爸媽拍一張



想要拍她時

他不想讓我拍

也只好拍背後了


這是琦副修的樂器小提琴


主修的是鋼琴


要幫她的小提琴拍一張相片

她還教我要怎麽樣正確的擺放小提琴

會小提琴的人都是這樣擺的


不能說的秘密


帥氣的海鷗


最後一張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色調很柔,褲子看起來很立體


測試完畢

很重的機子

拿了一分鐘后感覺手會斷掉

鏡頭很好

拍出來的相片都很好看很有立體感

就像我看到最後一張相片時感覺那件褲子好像要從裏面飃出來了

2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