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小孩

小孩是我最近所愛拍的

因爲新年大家都聚在一起

也有很多機會看到堂哥堂姐的小孩

所以有機會拍這些可愛的小孩

這個可愛的小孩是NPNG的孩子

超可愛的!!

很好動~~

好不容易讓我拍到他 ^_^Y



這位是我的堂哥的女兒

那天跟他去草場玩耍

我還被蚊子叮了很多!



還是她~~~

喝奶的樣子真可愛~



這個就是他的哥哥啦

我堂哥的大兒子

這是我拍最多小孩裏最喜歡的一張!



他雖然才一年級

可是都會自己上網找遊戲了

還會自己開我家電腦的Webcam來拍照

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子!



Nikon F3
Nikkor AI 50mm F/1.4
Fujifilm Reala 100 expired

3 comments:

  1. fui yo ~
    F3果真名不虛傳!

    F/1.4更不用說啦~
    全包!!
    借借這些小孩給我拍leh~~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讚美阿~~~
    F/1.4很好用啊~~ 你也有啊~~ 怎麽都不拿來拍了??

    ReplyDelete
  3. 有拿來用啊~
    只是還沒拿去沖洗嘛~

    昨晚檳城廟會拍了一卷~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