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Nikon F3 + Nikkor AI 50mm F/1.4



上個月在朋友的勸敗下

買下了F3

也買下了我第一顆的Nikon鏡頭

就是Nikkor AI 50mm F/1.4

謝謝bubustudio在台灣幫我找到這個鏡頭

Nikon F3果然是銘機

從開始用到現在

都是很隨心應手

只是到後來發覺測光好像有老化的現象了

目前還是在測試測光

上個星期也收到了新買的對焦屏

裂相對焦屏Type K

也讓我比較對焦了

上次在Flickr上Post了F3的相片后

才發覺F3真的是很多人在用呢

如果沒有記錯

F3是最後一台手動對焦的大F相機了

F4,F5的款式都是比較現代化了

F3的設計手感都很棒

第一次用就有很熟悉的感覺

很奇怪的是

在馬來西亞,這台相機都賣得比FM2便宜

雖然說這台F3是比FM2高級

這樣也好啦~

能以比較低的入手价購買這台相機

這些是我的新鏡頭拍的相片














































2 comments:

  1. 呵呵小朋友在溜滑梯口好可愛
    如果有來台灣可以用這個email跟我聯絡喔
    我可能會消失好一陣子囉 :)

    adorala@gmail.com

    不過還是會常常來看看你低。
    要幸福快樂唷。 :)

    ReplyDelete
  2. 謝謝朵拉~~~
    如果我去台灣一定通知你~~
    大家一起出來拍照~~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