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彭亨文積 - Pahang Mancis

伯伯的家在彭亨

跟家人從云頂下來后就去找伯伯了

從云頂山腳去到伯伯家大約都要1個小時多

去到伯伯家門口他的狗就很熱情的歡迎我們了

就是他,黑鼻



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哈



我就到伯伯家周圍走走看看東西

這個是上一次我也拍過的信箱



伯伯家還可以看到井

因爲他們還在用呢~



伯母在曬鹹柑桔~~



差不多也到了午餐時刻

伯母為我們準備午餐~

我幫伯伯拍了一張相片~



我們午餐的主菜~

白斬雞



伯母就幫我們砍雞



而這個呢~ 就是最原始的過濾水的系統啦

源頭是由井裏的水抽起

然後用缸子裏的細沙和石頭來過濾的

之後就能飲用了



伯伯家裏的窗簾也很好看呢~



門前還挂着平安是福這四個字

真得很有意思~



阿過後咧,我也無所事事了

所以又去拍一些花花草草了

不知道叫什麽名字



這個我也不知道



其實全部我都不知道 囧



就這樣~ 結束了我在彭亨文積的半日游了~

相機 : Nikon F3 HP
底片 : Agfa CT Precisa 100

2 comments:

  1. very nice feel of the whole series, i cant believe that your uncle's house is still so traditional, especially the water filter.

    ReplyDelete
  2. yup~~ i feel so relax when i go to my uncle place~
    really nice place to rest our mind and go back to nature stuff~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