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咖啡屋談談情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去咖啡屋坐坐

咖啡屋總是有淡淡的咖啡香

黃黃的燈光把氣氛都變得浪漫了



兩個人在一起談談情

感覺真的很棒

除了談談情

我當然也不忘了拍照

如果你坐在我的隔壁一定會被我嚇到

因爲我一直不停的在換鏡頭又拍照

每當你看着鏡頭

都會笑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們愛去的咖啡屋

Black Canyon Coffee

食物好吃

價錢中等



我喝的西瓜汁



你點的咖啡



喝咖啡的時候還把泡沫留在嘴唇上



什麽時候我們又要在去喝咖啡談談情呢?

等你考完試后我們再去吧

祝你星期一的考試順順利利

考到好成績~*

Nikon F3HP
Nikkor 50mm F/1.4
DNP Centuria 100

負片還能掃出正沖負的色調真厲害!XD

3 comments:

  1. black canyon 的碎冰咖啡很好喝~

    ReplyDelete
  2. jack~ thanks!


    我覺得他的咖啡好喝
    我喜歡喝熱的
    而且還有一杯茉莉花茶來清掉嘴巴的咖啡味道
    這樣的服務真貼心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