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想,這是很奇妙的

上兩個星期

心血來潮

選了四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相片

*


夏

小時候的願望

好心的哥哥

然後送去相店把它們印成相片

把四張湊成一套

寄給Flickr的好友們

一個星期后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收到了

我想,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雖然在網絡世界

每個人都在看相片也在寫Email

真正把相片印出來的人真的不多

而且也很少收到用筆寫的信

所以我也藉着這個機會把相片用信寄出了

第一個收到的是在日本的Kome先生



然後就是在香港的 Vivienne小姐



接下來就是台灣的Ray



也是來自台北國的Teresa



還有Flickr紅人有喵小姐



還有還有跟我名字很像的Snoopy



謝謝你們這麽有心的把這些相片拍出來

也很開心聽到你們喜歡我的相片

其實這樣的交流,也是很好玩的。

6 comments:

  1. love the hot air balloon shot. 你真的是很有心思的一個人, 厲害~!

    ReplyDelete
  2. 謝謝你Darren~~
    其實是我太過無聊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很有心思,吧照片洗出来送给好友~
    一定有那种满足感+开心!

    ReplyDelete
  4. 你是拿去照相館沖洗的嗎?好美哦!

    ReplyDelete
  5. ET女子
    謝謝你這樣的稱讚偶
    偶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agnes~
    對阿~都是那去相店沖洗的~

    ReplyDelete
  6. 很棒!这感觉真的很奇妙,也是你用心啦。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