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與我常在



那天我們在這片草地上很瘋狂的拍照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相處的時光

總是那麽的美好

躺在草地上

是那麽的舒服和自在

什麽都不必去想

只是想到要怎樣幫你拍照



最近的最近

時常出去拍照

也因爲這樣認識了很多人

還聽到朋友對我相片的讚美

聽到這些讚美

真的很開心

因爲像我這樣平凡的人也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事

這也可能是因爲朋友把我的網址放在他們的部落格上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樣的支持

這也是我繼續拍照的動力

在此跟你,你,你,你很多個你說聲謝謝。

也謝謝與我常在的妳和我的相機

P/S:Narae的相片會在明天全部放上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