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正片果然正

都説是正片了嘛

拍出來的效果果然很正!

前幾天收到了上幾個月拍的正片

還是跟Kok Wei借的Hasselblad

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我好喜歡

這張應該是第一張拍的相片

懶洋洋的下午 Lazy Afternoon

拍了這張相片

我和琦就去走走了

Happy Day to Everyone!

去到了一個大草場

當天有狗狗的比賽

一群狼狗在草場上

嚇死人了

Happy Time

然後呢

我們還走到附近的草場

看別人放風箏

再說說今天的自己

忙翻了

今天還提早下班,6點下班

然後趕去學校

把最後的東西印出來

明天交上去

忙到晚上10點都還沒有吃晚餐

差不多11點才到家

我好累 (淚)

Hasselblad 500C/M
Fujifilm Provia 100F

4 comments:

  1. 那麼贊的照片也看到我流眼淚
    T^T

    ReplyDelete
  2. wow...nice pictures!!
    很久沒有放風箏了 >.<

    ReplyDelete
  3. seldom see people develop slide film with E6 :) the 1st doggie photo very nice yoo :)

    ReplyDelete
  4. Philiuzion
    所以你那兩卷RDP要好好珍惜了

    fufu~
    我也很久沒有放風箏了
    最後一次是小時候

    philip~
    正片應該要這樣才是最好的 XD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