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妹妹回來了

妹妹從台灣回來了

每次都要他幫我帶東西回來

哈哈

這次我買的東西就是書本了

我買了兩本書

都是有關於攝影的

第一本就是荒木的"寫真的話"



這本書還是被列爲18嵗以下不能閲讀的



還有一本呢

就是伍佰的故事

對,他就是會唱歌的伍佰

他也會拍照

裏面的相片都很棒

還是黑白的



接下來呢

我還有收到了bubu和louise給我的ticket!

還有bubu簽名!好棒!



還有還有

一件給Peggy的衣服



關於美儸的相片我還沒有全部放上來

因爲最近都很忙

在等多幾天吧 XD

1 comment:

  1. 发现peggy还蛮多类似这样的长T~很特别~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