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爲什麽



心裏有很多個爲什麽

都得不到答案

自問自己從來沒有虧待你

我也無條件的在付出

爲什麽當我一直在付出的時候

總是沒有人看到

我一直堅持自己的理念

我對誰都好

因爲我相信都會得到好的報應

我比誰都認真

我比誰都努力

我比誰都更愛你

換來的卻是責備

換來的都是恐懼

換來的都是討厭

已經是很多次體驗到心痛的感覺了

心在絞痛的時候

真的很痛很痛

感覺就像那顆心就快離開這個疲憊的身軀

完全沒有想要活下去的信念了

可是我依然堅持

我堅持我的理念

我已經嘗試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方法

來為這段感情加溫

到頭來,還是被責怪

我想

我的理念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