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小心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小心

不小心開了電腦

不小心去到了一個買賣相機的網站

不小心看到了一台相機

不小心約了賣家出來

不小心看了相機

不小心把它帶了回家

不小心的被Peggy罵了

琦阿,我一整年沒有買相機了啦

不要怪我了好嗎?XD

你看他站着的時候是多麽帥阿




那閃閃發亮的雙眼真迷人啊



左邊可以對焦可以記錄用什麽底片



右邊可以搖把過片,不用再看號碼了(淚)



我的第二台TLR

Yashica Mat-M



明天就來測試!

7 comments:

  1. 我只有買給你啊
    沒有買給自己

    ReplyDelete
  2. fuiyoo !
    outing outing !!

    試相機!

    ReplyDelete
  3. 哈哈~,还真不小心~
    不过值得!很cool下~
    以后先给另一半知道,她就不会怪你啦~
    人家也是心疼你乱花钱嘛~

    ReplyDelete
  4. 下次记得小心点。 ;-)

    ReplyDelete
  5. Cool...
    是哪个网站让你那么不小心?
    我也要见识一下。

    ReplyDelete
  6. weeseng,有時閒一定找你出來

    ET女子
    我之前也有跟他說了
    他沒有很兇的罵我啦
    只是在講我而已 XD

    恩~
    我會的 :D

    向希
    本地的相機買賣網站,mir free trade zone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