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img478

好久沒有看到雨天了

最近看到的都是藍天白雲

突然閒想要下雨天

來配合現在的心情

最近想了好多好多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字窮了

在電腦前

望着熒幕

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這幾天的心情都是很低的

反復聼着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感覺很貼近我的心情

現在真的下雨了*

我好想跑去雨中

讓雨把我沖醒

把壓抑的感覺都抒發出來

反正在雨中也沒人看得見我的表情

這一切只有想想而已

原來我也喜歡雨天。

忽然閒想起好多東西

想起我在兩三年前

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

我都快忘了那個網站

很擔心我找不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