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爸媽

把拔

以前小時候
總是很怕爸爸
因爲爸爸比較兇
甚至有一個時期我還很叛逆
很討厭他
可是長大了
才知道
原來爸爸很疼我
很多東西都是爸爸買給我
而弟弟妹妹都沒有的
到我開始念大學的時候
爸爸還給我一輛車去上學和代步
他卻用着他那輛20多年的老爺車
還供我讀完大學
現在我能做的
真的只有賺多點錢
讓他享受生活
謝謝你,爸爸

媽媽

無時無刻都關心我們的媽媽
有時候雖然會“長氣“了一些
其實都是擔心我們
我的脾氣不好
有時候很忙或者很急的時候
會對我媽媽大聲説話
可是媽媽也不責怪我
反而還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
我真的覺得我對我媽不夠好
其實媽媽的身體不是很好
時常都不舒服
而我又沒什麽時間關心他
也沒有照顧他
只有爸爸每天都陪在他的身旁
幫忙媽媽做家務
而我,什麽都沒有幫忙
希望媽媽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謝謝你,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