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久違了

原來這些相片

我還沒有放在部落格

就是那一天怡保半日游的相片

用了3架相機來拍

只是拍完了一卷

也就是海鷗相機的那卷

可是拍來拍去都是一些人像

都沒有好好地記錄眼前所看到的景色

阿其實有拉

是在另外兩台相機裏面

還沒有拍完

我們在怡保的火車站裏玩了兩個小時

啓程

Elly

Esther & Elly

Kok Wei

Elly

最後一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希望把它放大變成相片

1 comment:

  1. 羡慕你有一群玩相机的朋友。。
    其实我也很想尝试用film拍。
    因为不论digital的怎么ps还是ps不出film的味道。。
    老爸有一架Yishica的旧相机,但是镜头发霉了,你说还能找到镜头吗?会不会很贵?
    不然,我现有一颗Olympus的OM镜头,用转接头接上我的DSLR用的。
    你觉得应该找个Yoshica头呢还是找个Olympus的film camera body呢?
    不好意思,胡乱在这发问问题。。

    ReplyDelete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