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天氣

昨天明明是個大熱天

今天竟然會異常的下起大雨

完全猜測不到天氣的變化

更別説是人心了

我不是個很有打算的人

可是心裏總會有些計劃

計劃每次都臨時改變

心裏真的很不好受

完全沒有預兆

下次更改計劃時

能讓我知道嗎?

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讓我知道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這不是第一次了

被責怪的人還是我

難道我不能有點不開心嗎?

有時候

我在想

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選到了我喜歡的

可是未必是適合自己的

如果是這樣

我還能怎樣做呢?

我很怕改變

我不能接受很大的改變

今天和明天會完全是個不一樣的人

今天可以是個跟你很親近的人

明天完全不想靠近你

我好怕

我不能接受

有時候我在想

當天爲什麽死神不把我帶走

什麽東西都不必再煩惱了

路是自己選的

要怎樣走出自己的道路

我還是很迷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