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星期日的時光

中秋節快樂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其實是睡得不好

因爲昨天又發夢了

在夢裏也是不停的工作

所以睡了一整夜

還是沒什麽精神

今天這麽早起身

就跟爸媽去吃早餐

每次出外吃

都很煩惱到底要吃啥?

來來去去都是不變的食物

都是很油膩的食物

想吃點清淡的卻找不到

吃了早餐

回到家裏就開始收拾像垃圾堆的房間

一整個房間不是相機就是底片

不知道的人還以爲我開相店了

翻到了很多舊底片

好想花時間把他們都掃好~

接着就收到短訊了

約好時間就出發去看攝影展了

*

下午去參觀了底片攝影展

是由馬來朋友舉辦的

雖然出席的人不是很多

可是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們對底片攝影的熱忱

在攝影展上

看到了很多flickr的馬來朋友

每次看到他們的相片

這次終于看到真人了

大家都很友善

在攝影展呆了一下子時間就到4點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knock knock

雖然最近入手了一台DSLR

可是我都用得不習慣

可能我買的那台功能還沒那麽完整

所以我都拍得很爛

把DSLR帶在身邊沒有安全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底片機

拿在手上重重的

機身都是金屬製作的

手握的質感都比較好

還是比較喜歡底片相機拍的相片

有種不知道怎麽形容的真實感

感覺能把物體很實實在在的呈現出來

而且底片的立體感也比較妙

如果出門沒有一台底片機我還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所以越收就越多了~ 噗



喔喔

今天買到了好東西

就是為我的Panasonic FX3買到了新的皮套

簡單的設計看起來真棒!

而且很有質感

雖然不是真皮做的

可是用來裝我的小Lumix真的太好了

終于有新衣服給她穿了~

前幾年他還有負責拍照的責任

最近的幾年他只是負責測光而已

太爲難了.....

所以這次就想到買新衣給她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