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Nissan Sunny

*

這是爸爸在我出世之前買的第二輛車子
上個月我發生意外後
就開始開這輛車去上班了
每次開這輛車
都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會湧上心中
從小到大
我們都是靠他載我們到處走
車裏的每個小細節
都藏有我們的小秘密

所以爸爸對這輛車的感情也很深厚的
當然我們也是一樣
發生車禍過後
爸爸還一度想過要把他賣了買一台比較好的給我
可是我真的很不捨得
也跟爸爸說別把它給賣了

可是今天開車回家途中
輪胎竟然爆胎了
乖乖的在毛毛雨中換輪胎
然後開回家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