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想流浪了

我不想面對真實的生活

我不想面對的東西很多

我都開始討厭自己了

眼睛一睜開就開始戴面具了

我假裝不在乎

我假裝我在睡覺

我假裝我不在意

其實我很在意

其實我都藏在心裏

我所期待的真的很多很多

是我覺得我付出的很多所以也期待很多嗎?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被愛

我好久沒有收過小禮物

我好久沒有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

我也希望有人會很貼心的對我

記得我所說的

我很在意我的付出

我真的沒有心情來繼續戴面具了

我想去流浪了

我想穿越時空

我想回到從前

跟以前的我說

你別這樣做

其實一切都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