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嗯,謝謝你 :)

今天下午

仍然在合艾市裏跟一些歐巴桑到處去購物

這樣的行程讓我悶呆了

我看到很多很棒的地方都錯過了

去到的卻是旅遊勝地

一堆人潮(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下午4點多

謝天謝地終于可以回到酒店休息了

早上的時候經過Mc Cafe

看到他有特別的優惠

就是買一個Mc Cafe的杯

就送一個50%折扣的固本

下午休息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走到Mc Cafe裏

比手划腳的跟服務小姐要了一個Mc Cafe限量版的杯

他也大概聼懂了,才拿了固本和咖啡杯給我

拿到了固本也直接買了一杯Hot Caramel Macchiato 來喝

第一口就喝到了很濃的牛奶和焦糖味

也太棒了吧!

自己一個人獨自坐在店内喝咖啡

那位服務小姐看到我自己一個人坐在一旁

一直拿起相機不斷的拍照

也跟我笑了

我頓時覺得

這個城市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麽糟

因爲我之前遇到的都是小販,還算蠻奸詐的

五點多喝完咖啡就匆匆忙忙離開了

臨走前還跟我說再見~

也太友善了吧,我想

接下來又再跟旅行團趴趴走

晚上9點多回到酒店

我又忍不住去了一趟Mc Cafe

又再點了一杯熱卡布

他看到我來,又在笑了

心想這人怎麽一直喝咖啡阿

看到他沖咖啡的手勢似乎很熟練了

把咖啡沖好后又很開心的送到我的桌子上

我覺得這樣的工作真棒

因爲可以接觸到咖啡

一整晚

我也是獨自一個人坐在一旁喝咖啡

拿出筆記本

寫寫一些小事情

當然也不忘了拍拍照

過了一陣子

我換了位子

一個更靠近咖啡機的位子

跟他說聲好

還有跟他說他泡的咖啡很好喝

可是我們聊天的語言真的有點不通

他不太明白英文

我也不會講泰文

當我的熱卡布快喝完的時候

他跟我介紹說他們的Iced Caramel Macchiato 也很棒

我就說阿,那我明天來喝好了

結果他二話不説

去收銀機按了幾個按鈕

就把一杯Iced Caramel Machiato送到我的桌子上

免費給我喝了

我被嚇倒了

只能狂說謝謝

我要求他給我照一張相留念

可是被他拒絕了

喔,對了!她叫做Niki

謝謝你的冰咖啡

讓我在這個孤寂的晚上

覺得我不再孤獨了

嗯,謝謝你的咖啡 :)

我想,我每次喝咖啡,都會想到你了。

2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